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湖南省2022年研究生创新论坛“中国共青团百年建设经验与启示”分论坛征文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点击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值中国共青团100周年之际,系统梳理中国共青团发展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中国共青团建设的基本经验与重要启示,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为此特发布此征文启事,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

一、论坛主题

中国共青团百年建设经验与启示

二、主办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

南华大学

三、承办单位

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论坛时间

 202210

五、论坛地点

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

六、征文主要选题方向

1.中国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与特征;

2.中国共青团百年建设经验与当代启示;

3.青年团学组织的发展策略与前景分析;

4.新时代青年思想、行为特征与引领对策。

七、征文对象

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八、征文要求

1.应征论文须符合创新论坛主题,且未公开发表,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见解深刻,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字数不超过10000字。

2.应征论文请提交word格式文档,征文格式请参见《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格式要求。

3.文件请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文章标题,论文首页的左上角请注明本论坛名称,文末请附作者简介、电子邮箱、联系电话。

4.征文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至邮箱:370678344@QQ.com,联系人:蒋林,电话:18373431818

5.征文截止时间:20229月10

九、征文评审

论坛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按照投稿篇数的30%左右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论文,并颁发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证书。

 

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6月15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