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图/文:周江平  发布日期:2020-09-05  来源:  点击量:

                  


94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副院长张峰林等院领导冒雨走进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就老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等问题细细指导,就新生的入学报到、学习生活准备等方面嘘寒问暖。

 

 

看到已报到的新生兴致勃勃,有些已精致布置了自己的书桌与床铺,院领导十分高兴。何小英书记说,看到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同学们有困难,都可以跟学院领导或研究生干事联系,希望同学们能迅速完成学习与生活的准备工作,开启美好的研究生生活。看到学生们相对比较集中,黄秋生院长指出,同学之间要互相走动,尤其要向师兄师姐多请教学习,大家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创文明宿舍。新的学期,希望大家尽快转换角色,新学期新气象,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另外,院领导还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问题,提醒大家疫情还没有过去,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