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联谊排球赛

作者:文/王柳荫 图/董朵朵 陈媛  发布日期:2021-06-05  来源:  点击量:


202164号,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联谊排球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排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排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上午九点半就有队员身穿舒适靓丽的运动服,来到了雨母校区新建排球场进行热身准备, 磨合,练习接发球,演练阵容和战术。在赛场上,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都展现了各队风采。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竭尽所能为本队得分,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比赛赏心悦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难忘。

 

 

 

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欢呼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有的负责送水照相,场面热烈非常,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院师生联谊排球赛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师生增强了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体现出团结拼搏,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相信大家会以百倍的热情和效率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打造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