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刘文君部长来院与研究生座谈交流

作者:文/裴成相 图/颜优良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  点击量: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教授来院与学生座谈交流,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我院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班是刘部长直接联系的班级。在会上,刘部长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各位同学主动介绍了自己的特长、爱好,并结合生活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刘部长倍感欣慰,他指出,学校的基础设施条件越来越好,希望各位同学专注学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学术科研能力。同时,要增强身体素质,注重劳逸结合,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当有同学谈到未来的职业规划时,刘部长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专注学业、打好基础,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只有在平时加倍付出,才能把握住转瞬即逝的机遇;二是要确立目标、围绕目标刻苦努力,要练好笔杆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三是要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最后,交流会在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同学们一致认为刘部长的分享务实、生动、活泼,对自己的生活学习起到了良好的启迪作用。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