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作者:文/高朋珍 图/徐嘉凯 高朋珍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  点击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硕果丰收的金秋时节,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2级的莘莘学子们。由学校及学院领导统一协调,我院全体师生群策群力,相互配合,稳步推进迎新工作,并取得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831121810

831日上午,我院在崇德楼406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副院长谢佛荣、学院办公室王萍、辅导员何芳和学院全体迎新工作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迎新工作整体流程、人员分配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布置。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强调,迎新工作是展现南华马院优良作风、昂扬状态的重要时机与场合,全体志愿者应拿出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负责、安全高效地完成迎新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指出当前疫情反弹,展开迎新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控;迎新志愿者要根据新生到校时间高峰段,适当、灵活进行人员调整,以应对突发状况等。

微信图片_20220902095806

91号下午,我院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即安排志愿者进行值班,拟接待提前来校的新生。92号和3号,新生正式开学。按照迎新预案,我院将志愿者们分为接待组、复核组、机动组,并分时分段进行值班值守工作,引导新生们完成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查验、资格复核以及校园一卡通领取等一系列报到手续。报到结束后,机动组组志愿者帮助新生携带行李,并带领其前往宿舍。何雁、尹同录、徐嘉凯等机动组成员不辞辛苦,“身兼数职”,既引导新生从南门到崇德楼报道,又负责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并主动提供车辆为新生搬运行李,且因新生宿舍多集中于高层,机动组成员又亲自将行李送至新生宿舍。事后,尹同录同学表示:“我很高兴为师弟师妹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像师兄师姐在我研一开学时对我的帮助,并且我更希望将这种精神传递给下一届师弟师妹,共同弘扬与践行我们南华马院人的精气神!”

QQ图片20220903114801

在校领导、学院领导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将在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