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情系马院,情暖新生

——学校党委委员刘文君一行走访我院2022级新生宿舍

作者:文/高朋珍 图/徐嘉凯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  点击量:



 

金秋九月,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她的2022级莘莘学子。为帮助我院研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深入掌握新生住宿情况,了解新生生活状况,学校党委委员刘文君一行于近日走访了我院2022级新生宿舍。

此次走访人员包括校党委委员刘文君、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副院长谢佛荣、辅导员何芳及老生代表等。走访对象主要为马院2022级新生,同时也包括部分老生宿舍。

QQ图片20220903114752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表达了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亲切问询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或困难,并及时地进行了反馈与解决。学校党委委员刘文君细心询问了新生的入学感受,嘱咐他们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并表示有任何学习和生活困难可以随时寻求辅导员或院领导的帮助。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叮嘱新同学们要健康生活,努力学习,迎接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在走访时发现部分女生宿舍存在设施损坏情况,校党委委员刘文君及院领导第一时间向后勤部门报备并当即与相关维修人员取得直接联系,督促其尽快进行检修和维护。

Cache_-429a1724629d087b.

校党委委员刘文君一行还对部分老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调查。面对已是研究生二年级的老生,校党委委员刘文君热情地询问了她们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对老生的论文撰写等学习情况进行了问询与督促。部分受访老生表示,感谢学校及马院提供的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她们一定会牢记嘱托,奋发向上!

雁城的九月一扫酷暑,凉风阵阵。校党委委员刘文君一行走访新生宿舍为我院2022级新生送来了校领导及院领导的真切关心与真诚祝福。我院新生也必将在校领导及院领导的关怀与培养下成人,成才,成功!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