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师生座谈会

暨新学期新奋斗新气象主题活动

作者:文/高朋珍 图/戚佳佳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我院研究生思想、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学院发展,学院于新学期伊始召开2023年春季师生座谈会暨新学期新奋斗新气象主题活动。座谈会在崇德楼406召开,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刘文君参会并做了主题讲话,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辅导员何芳与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3213128

校党委委员刘文君在座谈会开始即指出,本次座谈会意在听取我院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真实存在问题,征求关于学校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了我院师生实际困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在此基调下,我院学生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学院和学生自身学习、生活、就业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此过程中,与会领导和老师及时针对不同学生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特别是对于需要学校其它部门支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以在会后联系相关部门予以解答或处理。其间,我院学生提到了一些具有高度代表性的学生关心话题。如有同学就学院图书资源进行了询问。针对该问题,与会领导指出雨母校区图书馆计划将于四月底竣工,届时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佳的图书检索与学习环境;如我院自习室内的学习配置设施等话题,即有同学指出我院研究生自习室的键盘鼠标等配置资源存在损坏等。针对该问题,与会领导随即作出答复,安排学生对自习室键盘等损耗器具等进行摸排后上报学院,并指出学院将后续进行统一检修与更换;如我院学生就业技能培训、就业信息普及话题,与会领导指出我院正在积极收集毕业生相关招聘信息,并计划开展类似教学技能大赛等提高学生就业技能的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4110838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与师生构建了有效、和谐的交流平台,拉进了我院师生之间距离,是新学期的师生座谈会,也是新奋斗动员会,对我校、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促进作用。我院师生将始终坚持“在马信马,在马言马,在马爱马”,在新学期,新征程上继续开拓进取,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