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爱“乒”才会赢|我院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作者:图|赵薇 文|张湘云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体育强国”方针,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强健师生体魄,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我院于3月16日下午,在崇德楼学院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了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有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辅导员何芳,还有徐艳红、张赛斌老和李庆三位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张峰林全程观看了比赛。参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选取产生男单、女单以及混双比赛选手。

 

 

 

小小乒乓球,其中蕴含大智慧,既比拼个人球技,也考验团队配合。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各显身手,师生充满激情、全力以“乒”。乒乓球在球台上疾速飞舞,选手们灵活的步法、巧妙的反打、华丽的扣杀、精彩的快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气氛十分热烈。老师和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力以赴,展现出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乒”才会赢,一起向前冲!球起球落之间,是比赛者之间的较量,紧张而激动;是裁判紧盯的目光,力求准确判断;是观众的驻足、欢呼、热烈支持与“乓”然心动。一旁的围观群众热情高涨,时而屏息凝神观看选手们的紧张对决,时而为精彩的比赛欢呼鼓掌。

 

 

 

次乒乓球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不仅更好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而且普及了健康运动的理念,营造“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收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