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学位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学位 -> 正文

怀揣梦想,从南华启航——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文/图 杨欢欢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  点击量:

 

六月仲夏,栀子花开,骊歌响起,离别在即。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为了给同学们留下珍贵回忆,6月12日上午10:30,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雨母校区C-416举办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学院领导、17级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课程教研室主任、政治辅导员、2020届全体毕业研究生等出席仪式,典礼和仪式由周江平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毕业生代表刘慧芳首先发言,她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谈及今后也许毕业生们会有更多的角色和标签,但将始终印着相同的二维码——南华大学,并表示大家一定会常回南华,重温母校的呵护,见证母校之辉煌。在校生因为疫情的原因未能前来现场庆贺,但他们精心制作了视频为师兄师姐们送来了祝福,大家备受感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导师代表蒋福明老师随后发言,他说马院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毕业生们今后能在各地发光发热。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致辞,她表示,三年的学习生涯有苦有乐,有欢笑有感动,未来的道路中一定也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尽管前路泥泞,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越挫越勇,绽放光彩。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宣读学位获得者名单。领导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并合影。

 

 

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并合影 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学位获得者拨穗


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在南华大学校歌中结束,伴随着动人的旋律,浸润着栀子花香,带着对母校的万般眷恋,2020届马

院毕业生,满载收获,怀揣梦想,从南华启航,驶往崭新的未来!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