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学位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学位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文:颜优良/裴成相 图:申益华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点击量:



六月骄阳似火,校园内栀子花盛放,在这充满离别的夏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0日,在崇德楼418室举行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高山、校原党委副书记、正校级督导员赵红、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肖宗志、刘镇江、张红艳、蒋福明以及学院全体导师和毕业生、在校生参加了典礼,副院长周江平主持典礼。

 

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曾慧平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对学院领导和教师引领大家成长表示衷心感谢;苗继兴同学代表在校生对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并表示会以优秀的毕业生为榜样,砥砺前行;赵红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希望毕业生能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接着,典礼上播放了在校生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中有毕业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亦有导师们语重心长的临别寄语,回忆成长的一幕幕,各位毕业生感动不已。紧接着院党总支何小英书记致辞,希望毕业生们日后能成为目标明确、境界高远的人,明辨是非、恪守正道的人,包容宽厚、善于合作的人,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人。

 

学院院长黄秋生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在座领导和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们拨流苏并一一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最后,校党委书记高山发表重要讲话,他满怀慈爱地说道,老师之于学生就像父母之于孩子,希望毕业生能大胆做自己,过得健康快乐,并常回校看看。同时,他指出学校的水平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培养的学生身上,希望毕业生日后能够继续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做顶天立地的南华人;并要求毕业生不断学习进步,做好自己人生的导师。伴随着青春激扬的校歌声,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凡为过往,皆为序章。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在南华大学满满的收获,奋力启航,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