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学位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学位 -> 正文

心中有光,素履以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文/徐嘉凯 图/徐嘉凯 宋丽群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  点击量: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在这凤凰花开的路口,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9日下午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18室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刘文君、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及学院全体院领导、导师和毕业生、在校生参与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江平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婧同学代表2022届硕士研究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在三年中对自身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师弟师妹继承马院精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做出自身贡献。在校生代表董朵朵同学以自身经历及与毕业同学们在自习室的欢声笑语为引,表达了对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真挚祝福,并表示会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奋斗向前、砥砺前行。徐艳红老师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发言,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记得在南华的点点滴滴,将南华精神与自身发展结合起来,未来一定会更好!

 














 

 

伴随着全场的掌声与欢呼,在校的师弟师妹制作的祝福视频在会上播放,视频中既包含了毕业研究生科研、学习与生活的“关键时刻”,更包含着全体导师对毕业同学们语重心长的寄语。饱含着欢笑与泪水,三年成长的一幕幕呈现在眼前。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随后致辞,她衷心祝贺各位毕业生能够在三年的时光中奋发有为、顺利毕业,并寄语全体研究生能走出南华、走向社会,在生活中目标明确、境界高远,在人生中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在工作中包容宽厚、善
于合作,做爱马信马的马院人。

 














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邹海贵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宣读学位获得者名单,毕业生们依次上台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拨流苏并颁发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校党委委员刘文君作总结讲话,他从对大学的认识谈起,讲起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与人生历程,鼓励全体同学看到南华的进步与自身的进步,将学生时代的记忆留存于人生记忆之中,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心怀鸿鹄之志,脚踏青云之路,抬头仰望星空,低头脚踏实地,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正衣冠、理仪容,扣好人生的扣子,在和光同尘、与时舒卷中踏上新时代青年的漫漫征途。伴随着嘹亮的校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全体毕业研究生将心怀感激,走向人生更广阔的天空与未来。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