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学位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学位 -> 正文

高山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文/赵薇 图/ 高朋珍 徐嘉凯  发布日期:2023-06-13  来源:  点击量:

6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刘文君出席。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文君宣读学位授予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为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刘翠峰在发言中感谢学院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表示将永远牢记“勤勉务实 甘于奉献 刚健自强 敢为人先”南华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努力和奋斗书写青春,用进取和拼搏成就未来。学生代表戚佳佳、导师代表邹平林先后发言,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送上真挚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孜孜不倦读书,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怀揣梦想,永不言弃,做有境界、有底线的马院人。

高山在讲话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说,人生就是由一个个过程构成,毕业典礼代表着硕士研究生学习过程的结束,也意味着同学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征程上,大家会越走越远,行囊越来越重,负重前行的能力也一定会越来越强。“人生的路很长,但关键处只有几步!南华大学将与同学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做同学们前行路上的坚强后盾”,高山寄语同学们,要坚定信念信仰,心存敬畏,脚踏实地,做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梦想的天空越飞越高越精彩,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恋。毕业生纷纷表示,在南华三年的成长与收获,是人生可贵的经历与财富,将牢记马院人的责任、使命与担当,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的华章。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江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导师及研究生参加。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