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首届高校MPA案例大赛第一名

作者:黄秋生  发布日期:2015-06-02  来源:  点击量:

    529-30日,湖南省首届高校MPA案例大赛在湖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南华大学致远队撰写的案例文本规范,现场案例展示技压群雄,勇夺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省拥有公共管理博、硕学术学位点和MPA专业学位点的9所高校(含党校)派出了1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由南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王妮、胡冰松、郭珍、曾喜军等四位研究生组成的致远队,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肖宗志、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春的带领下,黄秋生和谢佛荣担任指导教师,代表南华大学出战此次大赛。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由案例文本评审和现场展示竞赛组成。评委由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MPA教指委委员组成。

    在现场展示阶段,我校代表队突遇电路短路故障,队员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临危不乱,沉着应对。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和专家评委的高度好评!经过激烈的竞赛,南华大学致远队最终以89.99的综合得分,不负众望地排名第一。队员王妮同学荣获最佳个人风采奖,黄秋生和谢佛荣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赛事,南华大学夺得的奖项最多,奖项层次最高。这些成绩的取得除了学院师生自身努力之外,还与我校各级领导、研究生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密不可分。在学校研究生院的精心协调与安排下,由我院负责牵头组织、经济管理学院协助,于4月中旬启动了MPA案例大赛参赛工作,成立了相关组织机构,确定了参赛的相关人员和具体工作。学科带头人罗成翼、黄建美以及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对本次参赛研究生在案例选题、文本撰写和展示方式等方面作了精心的指导和建设性的建议。学校党委、行政对参赛工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喜报传来,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对我校代表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队员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慰问!


南华大学致远队在比赛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