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刘亚静同学获“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二等奖

作者:文/查明会 刘亚静 魏美霞  发布日期:2019-12-2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2月21日,由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主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成功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亚静、魏美霞、查明会三位研究生获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采取以文参会的形式,共吸收投稿710多篇,经过专家评审、论文检测等环节,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我院研究生刘亚静的《政治口号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研究-以<向导>为例》一文荣获二等奖。

会后,三位同学与论坛主办方郝文清教授进行了合影。

在此次论坛中三位同学代表南华大学积极发言,在学习交流中结识了更多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科硕士生以及博士生,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对于学科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受益匪浅。会后大家表示:在交流中感受到了自身与其他硕博士之间还存在很大的差距,要不断得从对比与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要不断提高自身科研素养和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