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马院荣获第七届研究生辩论赛三等奖

作者:图/文:龙冠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  点击量:

 

 

 

20201120日,南华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随着本场比赛的落幕,本届研究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届辩论赛共分为选拔赛初赛、四强赛、总决赛四个部分,各学院专业的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选拔赛时共有22支队伍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组成了“长得好看说什么都”队和马恩队两支代表队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指导老师邹平林博士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备赛,夙兴夜寐,字斟句酌,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勤勉务实、吃苦耐劳的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长得好看说什么都”队挺进四强赛最终荣获南华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辩论赛“载知行万里,思辨满南华”三等奖! 陈宏博、王海、解语华同学获“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各位选手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们的风采!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