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学院举行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作者:文:王柳荫 图:龙冠 董朵朵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月29上午我院首届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516教职工之家举行。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学院师生踊跃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种类型,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比赛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2个小时激战,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轮番上场,展示了自身与众不同的球技与精彩。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马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情谊留下了美好快乐的回忆,同学们不仅爱学习,也热爱生活。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