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四届楚岳节分论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征文活动表彰暨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图/李泽伟 文/张婧  发布日期:2021-01-0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月8日上午10时,由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华大学期刊社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下简称“习研会”)承办的南华大学第十四届楚岳节分论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征文活动表彰暨学术交流会在崇德楼41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学术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叶琦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党总支书记何小英、肖宗志教授以及邹平林博士。

 

主持人叶琦首先介绍了本次征文活动的具体情况。本次征文活动于2020年11月18日起面向南华大学全体学生征集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得到了各个学院学生的广泛响应。截止到12月15日,习研会共收到了58篇论文。经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22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7篇以及优秀奖6篇。

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叶琦公布了本次征文活动的优秀论文获奖者名单,魏美霞、李泽伟、刘亚静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罗丹、王雪丽、陈虹冰、张涵、查婉晴、宋丽群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科科、刘翠峰、查明会、王柳荫、白子轩、苗继兴、焦智程七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叶琦、张婧、李晓玉、葛春芳、罗红宇、余懋颖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专家为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经验分享与交流环节中,魏美霞等七位同学分别从论文的选题、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论文,王雪丽和张涵同学结合导师平时的教导和个人的感受分享了写作经验。院长黄秋生、党总支书记何小英、肖宗志教授和邹平林博士分别对七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院长黄秋生作了活动总结。他指出,学术交流会既可以增进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能为同学们提供了思想碰撞的机会。黄秋生院长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多请教老师、同学,在交流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同学均表示获益良多。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