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荣获南华大学第八届研究生辩论赛总决赛冠军

作者:文/戚佳佳 图/徐栋 徐嘉凯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  点击量:


67日晚,以“科创为本,慧辩于心”为主题的南华大学第八届研究生辩论赛总决赛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在马爱马”队荣获辩论赛冠军,21级马理论研究生徐嘉凯同学获“明星辩手”称号。

895873fcf197434d2cc50fc263ca262

古有诸葛亮舌战群儒,今有参赛者各显身手。决战之夜,各辩论队继续围绕“科研”二字,以“研究生科研创新更应该注重现实需要还是未来引领”为辩题。总决赛中,不仅有衡阳医学院对阵土木工程学院争夺季军席位,剑拔弩张;更有以我院一辩许丹丹同学、二辩徐嘉凯同学、三辩张方园同学所组成的“在马爱马”队对战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白切黑”队,瞄准冠军奖杯,气势不凡。我院三名辩手在学院院领导的支持,以及指导老师们的指引下,一路披荆斩棘,通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重重考验,团队成员亦不断磨合并成长,在总决赛中面对正方三位强有力的辩友不卑不亢,剥丝抽茧,对正方辩词漏洞重拳出击,通力合作,最终以32的投票结果赢得胜利,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正如评委老师点评环节时所说,双方辩手旗鼓相当,各有亮点,辩出了精彩,赛出了当代研究生应有的水平与风采。

6edcc9b3b62e340a5bfb687def8a358

徐嘉凯同学回顾本次将近一个月的辩论赛事,说道:“冠军来之不易,源自于每一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每一位团队成员的团结奋斗。‘在马爱马’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与力量,很高兴能为马院发展做出自身贡献,胜利属于所有南华马院人!”

e1f38af88c53ae59b8485b22469847d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