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共创最美学习室,展现当代学子风采

作者:图|高朋珍 文|张湘云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和规范研究生学习室管理,优化学校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创造优良的育人环境。马院学生积极参与研究生“最美学习室”的评选活动,58日下午,校研究生会来马院506508学习室进行检查评选。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633FEBD3-A109-4EDD-BBCD-009FB7FCC2B3/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5-09 08:59:32.087000.png2023-05-09 08:59:32.087000

 

“孟母三迁”的典故传颂至今,从中我们不仅能够体会到为人父母的良苦用心,更能发现学习环境对于学习的重要性。每个学校都需要一个能让学生静下心来学习的地方,学习室是同学们平时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重要场所。马院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舒适便利的学习环境,为学习室每个工位都配置了电脑以及无线网,并制订了学习室公约,而同学们也会主动安排卫生值班表,共同营造马院优良的学习环境与氛围。

  学术奖项展示: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633FEBD3-A109-4EDD-BBCD-009FB7FCC2B3/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5-09 08:45:45.776000.png2023-05-09 08:45:45.776000

 

 

此次“最美学习室”的评选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是展现了马院学子的风采。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更明白学习室的职能,更加珍惜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自己动手打造的最美学习室里,不仅能拥有一个更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而且还能更加高效地投入学习与研究。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