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意见征求会

作者:徐艳红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红湘校区1教515会议室召开了“双一流”学科建设意见征求会,会议由院长刘镇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博士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肖宗志教授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发展的瓶颈以及对学科建设的设想。哲学学科带头人、副院长黄秋生教授介绍了哲学学科发展的现状及方向。各位硕士生导师和博士围绕如何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我院“双一流”学科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刘镇江院长表示,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面临着较为严峻的形势,学院全力支持“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加强科学研究,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推动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