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 正文

何旭娟副校长一行赴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图/文 谢佛荣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7月8-9日,何旭娟副校长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双一流”学科负责人肖宗志教授和谢佛荣主任等一行5人赴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教授带领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绪亮等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昕副校长代表吉首大学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华大学和吉首大学一直是很好的兄弟院校,加强双方的互动交流有助于两校的互相支持和共同发展。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廖胜刚院长和肖映胜副院长代表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言,他们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何旭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提出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黄秋生院长从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大家具体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吉首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园”、“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和校史馆等。

本次调研为进一步加快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有助于促进我院内涵式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