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 正文

何旭娟副校长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图/文 谢佛荣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7月26日,何旭娟副校长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教授、周江平博士和谢佛荣博士等一行5人赴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带领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万秋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显飞教授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邹宏如副书记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长沙理工大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万球院长代表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言,他从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学位点和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何旭娟副校长指出,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绩,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的榜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奋起直追。黄秋生院长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本次调研使我们认识到了我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接下来,我院要进一步寻找差距,认识短板,凝聚共识,上下一心,努力拼争,砥砺奋进筑好梦。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