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 正文

我院黄秋生教授在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成果分享会上作专题发言

作者:科研部/人文社科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5月11日,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和中共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研究成果分享会在东洲岛船山书院举行。会议主题是“领航社科事业,助力中心化进程”。我院黄秋生教授获得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殊荣,并受邀参加了“思想+”分享会做专题发言。

黄秋生教授在会上做了“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专题发言。他提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给当代青年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要进一步深挖衡阳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进一步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引领作用。

此次思想分享会,展示了我校社科专家学术成果和优秀风采,总结推广了学校社科研究特色和经验,为助力衡阳市“三强一化”建设贡献了南华方案、南华智慧和南华力量。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