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科建设 -> 社会服务和学科声誉 ->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卫明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文/蒋林、谢佛荣 图/蒋林、朱芊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点击量:



515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明一行到我院调研,院长黄秋生、副院长周江平、谢佛荣、纲要教研室主任吴小珍、形势与政策性教研室主任张俊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副主任朱芊、概论教研室副主任蒋菲、原理教研室教师代表喻雪红老师参加了调研会。会上,谢佛荣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举措及成效。双方针对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展开了讨论,并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无纸化考试、集体备课、在线课程开设、“四史”教育等方面的组织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