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刘慧玲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在1-211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两个学院的全体职工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校党委讲师团黄秋生教授担任主讲。他宣讲的主题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从“从世界历史发展看现代化”、“我国现代化发展历程”、“现代化强国之路如何走”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行了解读。

黄秋生教授宣讲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言简意赅,生动活泼。通过此次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全体职工与研究生党员对我国现代化发展历程和愿景有了较深入的认识,更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促进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学院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