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邹祝英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在一教1303会议室举行,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宗志主持。

肖宗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杜家毫书记、蔡振红部长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蔡振红部长在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18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务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

学院副处级调研员高征难作了中心发言。他发言的题目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打好脱贫攻坚战》。高征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重要思想、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始终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体现完善国家治理体系的要求、始终体现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要求、始终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激发内生动力的要求,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副院长黄秋生作了点评。

中心组成员还围绕“打造南华扶贫工作特色,助力脱贫攻坚”作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扶贫工作是民生工程,学院党总支要按校党委的要求和校扶贫队的要求,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组织骨干师生到扶贫点开展理论宣传、文化传承、调查研究和讲座等活动,为贫困村在智力扶贫方面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