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理论文化讲坛”主讲专家、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泽华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体教职员工宣讲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积极推进人事队伍制度改革 夯实人才队伍之基》。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刘泽华的宣讲从争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入手,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为指导,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从人力资源现状、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目标管理考核四个方面解读了学校在充实、优化人才队伍,构建现代化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体制方面的改革思路和工作举措。

    刘泽华摆数据、讲事实,为大家介绍了我校教职工的年龄学缘结构、青年教师结构、岗位分布以及编制状况,阐述了“十三五”以来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科学设岗,人尽其才,实现教师“能进能出”的良性循环,正确发挥“指挥棒”的作用。在大家普遍关心的职称改革问题上,刘泽华说今后将职称评审分为代表性业绩评审和量化评审两个阶段,以体现“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要求。在绩效分配改革中,构建两级管理的考核、分配体系,以岗位设置和岗位聘任为基础,以业绩贡献和能力水平为导向,以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为重点。运行党政联席会议为主的学院决策体制,监察、公开为手段的学院工作监督评价机制以及目标管理考核为主的学院管理考核体制,以确保事权、财权、物权为基础的学院管理权责。

    本次宣讲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切实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工今后的定位与发展。

    何小英代表学院感谢刘泽华为大家宣讲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相关的文件和精神,为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努力。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