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市城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衡阳城投集团2022-12-08 21:24发表于湖南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点击量:



 

 

 

12月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华大学副教授周江平作专题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任飞主持会议。

 

周江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度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宋任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组织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同时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合拍。要领会精神要义,凝聚奋进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重大部署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握主动权、构建新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中贡献“城投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狠抓工作落实,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指引,大力推进“一港两园三区”建设,着力完善“4+1”产业发展布局,实现2022年圆满收官和2023年"开门红”。

 

 

作者:莫雪松 廖蓓 岳翅翼

编辑:邓定蓉

责编:邓小山

审核:廖蓓 岳翅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