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图/刘慧云 文/王萍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  点击量:

4月10日上午,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南华大学党委委员、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君出席并主持会议,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唐德尚出席并发表讲话,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曾高山,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批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刘文君首先代表南华大学,向到场的领导和所有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然后隆重介绍了莅临会场的各位领导。

于涛表示学校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建立了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代表学校感谢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构建平安南华、和谐校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利用自身的学科、师资优势,整合全校的资源,以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为契机,共同努力推出一系列特色课程,为全面加强衡阳市消防救援队伍人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德尚代表支队党委,诚挚感谢南华大学的重视支持、讲课教授与工作组同志的辛苦付出,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学思践悟,精准把握集中轮训的重点内容;三要严肃作风纪律,确保轮训班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此次轮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会后,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由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讲授的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