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文/董丽琼 图/王萍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4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408室开展2023年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不断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

 

 

 

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首先领学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沈晓明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发言讨论环节,董丽琼结合自身和支部具体工作实际,谈到如何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对如何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自觉性、如何进一步融洽师生关系提出了一些思考。张峰林从“理论是行动的先导”是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的体现、是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核心、是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工程的基石这三个方面谈到了对这次主题教育的认识。周江平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应将理论学得更深更透,更好地运用于教学实践中。杜早华、陈元、唐圆梦等同志也相继发言,探讨支部建设的相关问题。

 

 

 

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最后总结强调,虽然这次主题教育不分阶段,但是应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有所成效;作为党员和思政课教师个人层面,应通过研读原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真正承担起铸魂育人的任务;在学院层面,也将从多方面提振精气神,让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