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副校长何旭娟为概论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作者:文/图 蒋菲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何旭娟在第一办公楼五楼宣传部党员活动之家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党课。

    课上,何旭娟副校长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并以推动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揭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最后,理论联系实际,以云南省华坪女高校长张桂梅的感人事迹,激励我们广大教师党员要坚持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六个下功夫”,真正做到立德树人。

 

    听了何旭娟副校长讲授的这堂主题党课,概论党支部全体党员内心深受触动。概论党支部书记唐圆梦认为,何校长这堂党课深刻而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知识、有思想、有温度,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具有指导意义;概论党支部曾建国教授觉得何校长党课讲授真正触动到了人的心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江平强调这堂党课不仅对我们概论课教学具有指导意义,而且也对我们的思想进行了洗礼,特别是云南省华坪女高校长张桂梅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教师学习,若人人能像“张桂梅”一样无私奉献,中国的教育将大有可为。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