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述职亮风采 奋进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图/文 陈元  发布日期:2023-02-26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南华关于做好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2023224日下午14:30,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华楼1408会议室顺利召开了马院处级干部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副院长谢佛荣,就全院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各自所负责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了下一年工作计划与展望。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书记主持,南华大学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任辉与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述职报告会。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五位院领导的述职报告,并就全院的特色工作成果与工作困惑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P`ZOU(3_NRKTU8NV___NK9D

会议伊始,任辉对本次述职大会做出了说明。任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考核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重要任务、路径方法和正确导向,为加强的改进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党委对年度考核工作高度重视,高山书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综合考核机制,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希望全体处级干部要对照文件要求,明确任务要求,准确把握年度考核述职程序、考核内容和重点,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作出客观评价,为学校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参考。

何小英就任职期间全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说明。何书记不仅就对照学校党委关于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指标体系做出了详细说明,明确在过去一年中加强了思想建设,践行了初心使命,加强了组织建设,完善了党建制度,加强了政治建设,落实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挥了学院优势,打造“一特色一品牌”,而且强调以党建促学院发展工作,在教学领域、学科建设、科研方面、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对口协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外,何书记就个人在专业技术工作方面也做出了简要说明,表示要加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秋生就任职期间全院的行政工作进行了说明。在人才引进方面,黄院长指出2022年度全院采取多措并举,在人才引育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长足进展。同时也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学科方向特色凝练不足、对外服务影响力不够等,他强调,马院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不仅要进人,而且要做有组织、有凝练、有团队、有叠加、有建制的科研,拿下应用伦理学的硕士点,努力争取博士点。张峰林副书记、周江平和谢佛荣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分工会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等工作做了述职报告

学院处级领导班子述职完成后,任辉进行了简要的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述职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全院教师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铆足干劲,更好地守正创新,将学院特色品牌擦得更亮。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