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主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图/文 刘雅妮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和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好学生关切的问题,优化育人环境,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刘文君于516日中午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406会议室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副院长谢佛荣、辅导员何芳与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刘文君鼓励学生畅所欲言,学生们各抒己见,从学生的独特视角,提出了宿舍停电停水、后勤报修系统响应、校园路灯损坏、寝室蚊虫困扰、部分教学设备不灵敏、学生党员档案等各类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会领导一一回应,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就学生党员档案问题做出明确回应,指出档案管理正进一步规范中,学院已成立专门档案室,加强秋季学期入校学生档案的严格把关,及时查漏补缺。刘文君表示,会及时反馈同学关切的生活、学习相关问题,力争尽快解决,优化教学条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会议表达了刘文君对学生的深切关爱和关怀。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调研座谈是进一步畅通校院、师生开放和谐交流的渠道;是校领导广开言路、从善如流,发展良好师生关系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学院对在校学生状态的了解,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