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第112周年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12周年,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风采,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相关庆祝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表彰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及“模范女职工”

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南华大学“模范女职工”及“三八红旗手”的通知》文件各分工会推荐了“模范女职工”及“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校工会负责组织女教职工委员会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其进行审核、评定,在3月8日前下文予以表彰。

二、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3月7日下午2:30召开“南华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参加人员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教授、女博士、女处级干部、女教师代表、新入职女教职工代表、工勤岗位女工代表;各附属医院女职工代表。(含全国三八红旗手、南华大学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和“模范女职工”)

三、各分工会自行开展形式多样的三八节活动,按照《南华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可以给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发放纪念品一份。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4日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