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肖宗志

南华大学首届“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2017年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点击量:


 

肖宗志,男,1964年10月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任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院长党总支书记。作为一名教育管理者,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立德树人,多次被评为学校先进集体。积极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改革,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和标志性成果。如,2017年学院跻身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行列;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马克思主义学科为C-等级,是南华大学文科唯一上榜的学科。

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教师,肖宗志同志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提出了本科生“五可”教学法、“TCMC实践教学模式和研究生“集体培养、导师负责”的原则。承担5门本科硕士博士生课程,教学效果良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级教研项目6项,已出版学术著作3部,合著4部,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辛亥革命史事长编》(10卷)获得湖北省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四)。是湖南省理论宣传服务首批专家、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首届委员和湖南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研究会第四任会长。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