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走进南华医院

作者:——989衡阳综合广播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3日下午南华医院特邀南华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来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在院领导、职能部门和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参会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玉生主持。

 

 

何小英书记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与国际环境”、“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与战略安排”、“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与重点”、“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介绍了高质量发展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并结合医院近几年发展的实际,为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落地指明了方向。通过宣讲,大家明确了只有高质量发展才能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只有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整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严谨生动,鼓舞人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院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周玉生对何小英书记精心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下阶段,南华医院将秉承对党、学校、医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促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医院发展、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员工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与方法路径,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和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讯员:蒋佩佩 袁云帆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