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文/图:付晶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9月14日上午9点,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邬彬部长、课程负责人丁军强副教授、刘少华教授、刘宏斌副教授、余凯和向杨博士一行六人来我院就“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和规划进行调研交流。院长黄秋生、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张峰林、“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高征难出席会议,学院部分教研室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黄秋生院长首先代表院向湖南大学专家老师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然后,他分别从课程建设、教学成果、特色亮点、成效反响、未来规划等五个方面对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整体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深入交流、激活发展思路,一起携手为湖南“形势与政策”课程品牌的构建助力献策。

 

邬彬部长、丁军强教授对我院在“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湖南大学近年来“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师资配备、内容建设、教学教改、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与会的专家老师围绕课程教师遴选、开展形式、实践教学、网络平台、过程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氛围融洽且不流于形式,通过达成的一系列共识,有效加深了兄弟学校院系之间的情谊,且在“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教改中启迪智慧、拓宽思路、促进发展。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