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文/周孝兰、谢佛荣 图/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华楼14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院长黄秋生出席会议,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教务办老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佛荣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谢佛荣就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学院教学相关文件制度的修订、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成果展示实践活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关于两门课程错开排课及2023版教材的集体备课、教学大纲、教案讲稿更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谢佛荣指出,今年下半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研室和老师要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在教学中全体教师要加强教学管理,抓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要求各系室加强相关教研室相关制度的修订和整理,抓好无纸化考试试卷工作的规范存档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运行工作条例”、“2023年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等内容。

图片1

学院院长黄秋生最后总结强调,要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各教研室活动开展要做实,针对新版教材做好教研室统一课件,同时希望各系室利用数字化马院平台积极主动参与课程建设、教学竞赛、教学能力提升、教学、科研资源建设等教学工作,要精准对接,确保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