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文/张俊波、谢佛荣 图/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  点击量:


 

2023310下午在南华楼1408教室,学院召开了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谢佛荣出席会议,近40位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佛荣主持

谢佛荣副院长就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介绍了课程主要专题内容,宣布了新任教师试讲的结果,强调任课教师需树立“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的管理理念,必须对课堂内的上课秩序、课堂纪律、教学内容、教学质量负责,提高学生的到课率、抬头率、前排就座率。上课须遵循学校教学计划规定,严禁两节课连上,不要发生中间不休息的违纪情况。要坚持课堂讲授守纪律,注重讲授内容的政治性、确保讲授内容的严肃性,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

 

 

 

会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张俊波补充强调了教务系统课表与实际课表的区别同时,他介绍了刘红利老师课表制作的典型经验,号召大家借鉴学习参考。

 

随后,全体参会老师分为五个专题组进行讨论交流意见,进行了集体备课。

 

会前还对谢珺、袁梦甜、刘廷、李彬、王逸韵五位新任教师进行了试讲。与会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新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也从教学内容、教学姿态等方面对新教师的进行点评和指导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