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文​/周孝兰、谢佛荣 图/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4-03-02  来源: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学院在南华楼14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对本学期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部署和安排、修定了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改革方案。会议由副院长谢佛荣主持,院党委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副院长周江平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学副院长谢佛荣通报了学校教务部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了我院老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学习了学校新的教学事故认定办法和课堂管理规章,要求老师要按照学校教学要求进行授课,课前认真进行备课,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并要求教研室严格落实集体备课制度。

院长黄秋生强调,大家一定要使用教育部新课件,年轻老师教学经验不足,教研室要进行听课和帮扶,学院即将进行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使学院教学规范化、标准化,严格考核老师集体备课,每学期不少于8次。

院党委书记何小英指出,通过教学检查大家要认真思考,思政课老师要注重自己言行举止。学院的教学改革可以改变教学方式,老师们要严格执行。希望全院老师持续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思政课教学吸引力和感染力,让课程成为深受学生喜欢的思政金课。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