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作者:文/图 张俊波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  点击量:

2024年3月11日下午在南华楼1408教室,学院召开了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副院长谢佛荣,专题组长张峰林教授出席了会议,近40位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佛荣主持。

谢佛荣副院长首先就春季学期授课主要内容做了详解介绍。然后他强调任课教师须加强课堂管理,提高学生的到课率、抬头率、前排就座率。上课须遵循学校教学计划规定,严禁两节课连上,不要发生中间不休息的违纪情况。要坚持课堂讲授守纪律,注重讲授内容的政治性、确保讲授内容的严肃性,严禁讲授与课堂主题无关的内容,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

随后,全体参会老师按5个专题分组进行了集体讨论备课。

课程优良传统——集思广益,教师们充分交流思想,磨课、研课。

浓厚的讨论氛围,热烈而专注,思想的火花,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