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教育教学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教育教学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文/周孝兰、谢佛荣 图/周孝兰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山团队负责的《形势与政策》课程成功入选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公示名单。

 

              

首次获得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是对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整体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充分表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与创优取得明显实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建设力度,积极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持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与创新,引导我院教师积极推进课程理念的创新,进一步拓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的宽度和深度。通过持续的改革创新,大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亲和力。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