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图 邓菲菲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点击量:


512日上午,我院在崇德楼406召开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相关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宣传,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在会上,何小英书记向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的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招聘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的老师对我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学校的概况、特色、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的疑问。随后,招聘单位询问了参会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对各位毕业生的学术成果和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

会后,各位毕业生对本次招聘会作出了积极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得到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大家认清了自己的缺陷与不足为未来的进步和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