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南华”作品展

作者:文/戚佳佳 图/陈星、戚佳佳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  点击量:



10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研究生齐聚雨母校区松霖设计与艺术学院一楼,参观“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作品展。此次参观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

c4306e741f1e30d42e39103b6db8c9a

据悉,本次书画艺术作品展为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启动以来共征集930件作品,涉及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压花、视频等不同形式,最终82件作品入展。我院2021级研究生许丹丹同学的剪纸作品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二等奖,黄秋生老师与陈元老师的视频作品、唐长久老师的摄影作品荣获三等奖。何书记在同研究生们参观绘画作品时指出,绘画和写论文有着共通之处。画面的整体构图正如论文框架的搭建,需要在动笔前反复斟酌,才能得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40632fee3c314fdf251853096ddc39e

通过参观此次作品展,我院研究生直观感受到了展品中所蕴含的磅礴的文化力量。正如现场参观的同学所说,我们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更要学习创作者所传递的廉洁文化,做一个正直的人。

88abb3f4982f606fc3a64a9989c25bb

6809daeb438e9563c63d235fdbe12e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