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闫寒英老师获首届湖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二等奖

作者:文/闫寒英 图/闫寒英  发布日期:2023-11-1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首届湖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课堂教学大赛在国防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历时5个月,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一百多门研究生课程参与激烈角逐,最终91门课程获奖,其中一等奖22门,二等奖34门,三等奖35门。南华大学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共获一等奖1门,二等奖1门,三等奖3门。

我院闫寒英老师所授《国外马克思主义专题研究》课程获得首届湖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大赛二等奖。此次奖项的获得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课程在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方面的积极拓展与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