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忆南湖红船,创时代新篇”元旦晚会

作者:文/龙冠 图龙冠、王梦婕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  点击量:


1225日晚,由我院举办的“忆南湖红船,创时代新篇”元旦晚会在北校桃溪园教职工活动之家华丽上演。校党委党员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玲教授、学院黄秋生院长、何小英书记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其他教职工硕士生导师出席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级研究生积极参与,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大家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刘宵凌、陈思维、淑媛和夏旖璠《流光月吟》

晚会在晚上730准时开演。首先是一支优美的开场舞《流光月吟》拉开了今天元旦晚会的序幕。

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黄秋生院长致新年祝辞。黄秋生院长首先总结了这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一年来我院引进了一大批优秀的高层次人才,特别是旷三平教授这样的重量级人才,同时取得了许多重要的科研成果。其次,黄院长充分肯定了2020级班委组织的这次元旦晚会。最后,黄院长表达了新年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期待着新的一年同学们勤奋学习,取得更多优异的成果!

 

陈媛、孟凡洋主持

 

黄秋生院长致辞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八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与学生互动做游戏,师生之间的关系进一步亲近。

 

 

 

宋丽群、龙冠等同学的话剧《钥匙》

 

 

 

师生游戏环节

 

何雁、王昶杰等同学的《舞蹈串烧》

  

 

会中,何小英书记首先对马院的老师和导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申益华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主持人采访了远赴乡村支教的19级研究生高卓亚和孔云。当被问及他们去支教的初心的时候,高卓亚表示他去支教的初心是为了给山区的孩子提供一个与外面世界联系的梯子,希望他们可以通过他这个“梯子”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并借此走出大山。孔云表示她也是个山区的孩子,在她成长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很多爱,她希望她可以继续将这份爱传播出去。最后,晚会在院领导领唱,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落幕。

 

高卓亚、孔云(中间二位)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马院全体师生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