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开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并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班会

作者:文:裴成相、董朵朵,图:刘翠峰、龙冠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点击量:


 

2021228日,新学期开学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院长黄秋生、副院长张峰林和周江平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就学生们在假期的学习与生活及来校之后的问题与困难嘘寒问暖。几位领导对学生们表现出来的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表示欣慰,鼓励大家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期望同学们在以往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成绩。


 

下午,学院在崇德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班会,学院院长黄秋生、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周江平以及全体返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江平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周江平副院长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并从学习、纪律和安全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习上,各年级学生要明确自身现阶段的目标任务,充分利用学院各种资源,大量阅读文献,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在纪律方面,同学们要规范履行请假手续,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安全方面,要谨慎交友,注意防火防盗,重视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此外,周副院长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论文征文与学科竞赛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何小英书记充分肯定了周副院长的讲话,并着重强调了学业和生活两方面的事宜,指出在学习中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心理上耐挫,在生活中要保持乐观心态;提出学院将开展师生乒乓球、篮球友谊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还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宣讲团、开展党支部特色活动,不断加强党建,永葆党的青春活力。最后,黄秋生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刻苦钻研学业,充分提升学术水平和能力,并以丰富且精彩的事例鼓励大家,希望各位同学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会后,同学们都认为此次会议提高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学习热情,表示将在新学期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期望在新学期能有新水平、新成果、新希望!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