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文/戚佳佳 图/颜优良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点击量:



1220日上午,我院于雨母校区崇德楼418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峰林、副院长周江平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干部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小英书记就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她指出张峰林副书记现负责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及就业各项工作。针对即将来临的元旦等节假日,何小英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元旦以及寒假假期的相关文件安排,强调在校研究生应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元旦尽量不离衡不离校,如需离校,必须严格遵照请假流程。

 

接着,周江平副院长对三个年级研究生的学业安排进行了强调。周江平副院长指出,现正值期末,研一学生要重视专业课论文的撰写,并抓紧时间进行公共课的复习、准备期末考试;研二学生要尽快完成小论文开题报告并做好汇报准备;研三同学应参照培养细则要求,撰写毕业论文初稿,准备预答辩。他希望,学生党员干部应发挥积极的榜样示范作用,带领其他同学一起进步。

随后,张峰林副书记就院徽院训征集、楚岳节分论坛活动及征文、元旦联谊活动、院乒乓球赛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提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可以充分利用学院现有资源,发挥已有优势,探索新路径;同时表示,愿做大家生活、爱情、学业困惑、困难的倾听者、贴心人,希望通过多交流、多沟通促进工作。

 

何小英书记总结中强调,学院工作不仅需要学生响应与支持,更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她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好宣讲平台,多多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表达能力和水平。此次会议的召开,无疑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们的距离,对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研究生日常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