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图/文:谢佛荣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10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雨母校区崇德楼404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和工作要求,做好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何小英主持,院领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首先,何小英带领大家学习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的讲话精神》。然后围绕《通知》规定的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

中心组发言人总支委员刘慧玲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大会讲话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尤其是道路自信;中国共产党人要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为人民谋幸福。

中心发言人黄秋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学习党史的意义,我们要增强组织领导,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要办实事,要年轻的博士成长创造好的条件和氛围;学院在发展方面要迎难而上,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要把自己分管的事情做细落实形成合力实现马院高质量发展

总支委员张峰林表示,党史如何融入思政课,这是近期重点探讨的问题,各门课程要做品牌,要实践,制作视频。

本次学习深入扎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能增强自己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激励了自己继续努力,接续奋斗,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