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与宣传

当前位置: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与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图/文 俞光华  发布日期:2022-05-21  来源:  点击量:


20225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华楼1406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刘文君作宣讲报告,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文君从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概况、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他指出,南华大学今后5年总的奋斗目标是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为此,今后五年,学校将致力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突破高质量发展瓶颈;致力于一流学科建设,打造特色高峰学科群;致力于科技创新,强化能力提升和成果转化;致力于医教研协同改革,提高医学教育综合实力;致力于汇聚各方资源,走出开放办学新路;致力于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幸福校园。他强调,要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动摇、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以湖南省重点马院为基础,聚焦发展,跑出属于马院的“加速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崭新篇章。

IMG_20220520_150408

学校党委委员刘文君作宣讲报告

IMG_20220520_150048

党总支书记何小英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德楼4-5楼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